27
Mar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江茂森圖書館將由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七日關閉(四月八日至十五日為學校假期),並於四月十六日重開。到訪圖書館前,請先到圖書館網頁查詢最新開放時間。在此期間,鼓勵讀者使用圖書館的網上資源進行學習、教學及研究。如有查詢,請電郵 infolib@chuhai.edu.hk 或於辦公時間致電 2972-7332。

1. 圖書館支援網上教與學

A. 校外使用電子資源[...]
[通 告]
13
Mar
1) 開放時間

江茂森圖書館於 2020 年 3 月 16 日至 3 月 29 日之星期一至五下午 1:00-5:00 提供服務。 請留意圖書館通告之最新安排。

2) 歸還及續借書籍[...]
[通 告]
10
Mar
圖書館由現在到 2020 年 3 月 10 日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提供「瀚文民國書庫」試用。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電子資源的建議,請將您的意見留言在[ 此處 ]。您的寶貴意見是圖書館訂購新電子資源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謝謝。

瀚文民國書庫

網站連結[...]
[消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