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瀚文民國書庫」 閱 讀 數 量 (1,515)
[消 息] on 三月 10, 2020

圖書館由現在到 2020 年 3 月 10 日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提供「瀚文民國書庫」試用。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電子資源的建議,請將您的意見留言在[ 此處 ]。您的寶貴意見是圖書館訂購新電子資源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謝謝。

瀚文民國書庫 網站連結
內容: 《瀚文民國書庫》收錄了自1900年至1949年之間出版的全文圖書超過12萬冊(近8.5萬種),所收圖書涵蓋了哲學宗教、社會科學、政治、法律、軍事、經濟、文化藝術、教育、語言文字、文學、歷史地理、科學與技術、綜合性圖書13個大類,對近現代圖書進行了有序地整合,較為完整的展現了民國時期中西文化從劇烈碰撞到逐漸融合的過程,以及在此過程中各種學術思想呈現出百家爭鳴的時代特點。亦使當代學者可以從中看出對中國當時,可能包括當今的發展方向。

《瀚文民國書庫》內容豐富、分類詳盡、功能完備,可為對中國近現代歷史、文化思想的研究提供豐富、深入的幫助。

**從圖書館主頁進入: https://lib.chuhai.edu.hk/
→點擊“電子資源”
→點擊“電子資源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