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江茂森图书馆将由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七日关闭(四月八日至十五日为学校假期),并于四月十六日重开。到访图书馆前,请先到图书馆网页查询最新开放时间。在此期间,鼓励读者使用图书馆的网上资源进行学习、教学及研究。如有查询,请电邮 infolib@chuhai.edu.hk 或于办公时间致电 2972​​-7332。

1. 图书馆支援网上教与学

A. 校外使用电子资源[...]
[通 告]
13
Mar
1) 开放时间

江茂森图书馆于 2020 年 3 月 16 日至 3 月 29 日之星期一至五下午 1:00-5:00 提供服务。请留意图书馆通告之最新安排。

 2) 归还及续借书籍[...]
[通 告]
10
Mar
图书馆由现在到 2020 年 3 月 10 日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提供「瀚文民国书库」试用。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电子资源的建议,请将您的意见留言在[ 此处] 。您的宝贵意见是图书馆订购新电子资源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谢谢。

瀚文民国书库

网站连结[...]
[消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