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由三月三十日起关闭 阅 读 数 量 (1,195)
[通 告] on 三月 27, 2020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江茂森图书馆将由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七日关闭(四月八日至十五日为学校假期),并于四月十六日重开。到访图书馆前,请先到图书馆网页查询最新开放时间。在此期间,鼓励读者使用图书馆的网上资源进行学习、教学及研究。如有查询,请电邮 infolib@chuhai.edu.hk 或于办公时间致电 2972​​-7332。

1. 图书馆支援网上教与学
A. 校外使用电子资源
图书馆提供丰富电子资源,包括数据库/电子书/电子期刊,涵盖跨学科主题。师生可网上使用图书馆订阅的电子资源或透过Discovery Search进行资源检索。

 B. 如何登入使用电子资源
点选所需的电子资源后,会出现登入页面。教职员请使用学校电邮名称及密码登入;学生请使用学生编号及学生电邮密码登入。

C. 文献传递服务
图书馆与十二所本地图书馆及海外机构合作,提供文件传递服务。教务人员、研究人员、研究生和博士生可以索取本馆未有提供的文献全文或书籍章节作研究、教学及学习用途。可了解更多并填写申请表,获取 PDF 格式的免费资源。

2. 流通服务
A. 还书箱
闭馆期间,请将归还的书籍放入图书馆4楼入口的还书箱。

B. 网上续借
除被预约书籍外,借出的书籍可以通过“我的借阅记录”进行网上续借。建议读者在网上续借书籍,并通过“我的借阅记录”检查最新的还书日期。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用户指南

C. 逾期罚款安排
由2020 年 1 月 31 日起,面对面授课暂停期间所产生的图书馆罚款均不会计算,直至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