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 子 書 平 台

「 華 藝 在 線 圖 書 館 」是 唯 一 整 合 台 灣 、 中 國 大 陸 兩 岸 學 術 資 源 之 檢 索 平 台。
方 正 數 字 出 版 系 統 提 供 包 括 電 子 書 、 數 字 報 、 數 字 博 物 館 、 各 類 專 業 數 據 庫 及 移 動 閱 讀 的 技 術 解 決 方 案 。
EBSCO 數 據 庫 提 供 不 同 科 目 的 學 術 期 刊 和 雜 誌
你 可 以 在 Gale Virtual Reference Library 搜 索 和 查 看 一 流 的 參 考 書 。
凌網科技電子書庫主要提供台灣出版的中文圖書,種類包括文學小說、商業經濟、社會科學、科技醫藥、語言學習、傳記等。
Proquest電子書中心提供來自各出版商及涵蓋廣泛的科目的電子書籍

世 界 公 共 圖 書 館 協 會 是 世 界 上 最 大 的 電 子 圖 書 聚 合 。

《 瀚 文 民 國 書 庫 》其 強 大 的 檢 索 功 能 及 各 種 輔 助 工 具 使 用 戶 在 檢 索 及 查 閱 資 料 上 更 為 方 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