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圖書館由現在到 2024 年3月 29 日提供試用 4 個 EBSCO 資料庫試用。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電子資源的建議,請留下您的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是圖書館訂購新電子資源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 謝謝。

資料庫

簡介[...]
[消 息], [通 告]
6
Mar
圖書館由現在到 2024 年 5 月 3 日,提供「PressReader」試用。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電子資源的建議,請將您的意見留言在[ 此處 ]。您的寶貴意見是圖書館訂購新電子資源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謝謝。

數據庫

PressReader[...]
[消 息], [通 告]
5
Mar
線上續借服務將自2024年3月5日起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在此期間,如您需要續借任何已借閱圖書,請以電郵將欲續借之圖書清單發送至infolib@chuhai.edu.hk 。

如有不便,敬請原諒。[...]
[消 息], [通 告]
27
Feb
圖書館由現在到 2024 年 3 月 31 日,提供「中國學術期刊全文數據庫」試用。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電子資源的建議,請將您的意見留言在 [ 此處 ] 。您的寶貴意見是圖書館訂購新電子資源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謝謝。

數據庫

中國學術期刊全文數據庫[...]
[消 息], [通 告]
15
Feb
江茂森圖書館的建築學展覽現正位於圖書館入口處。

歡迎大家參觀閱覽!

如有查詢,可致電 2972 7332 與圖書館當值職員聯絡。[...]
[消 息], [通 告]
後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