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 2 个 Gale 数据库(~31/5)

图书馆由现在到 2024 年 5 月 31 日提供试用 2 个 Gale 数据库试用。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电子资源的建议,请留下您的意见。您的宝贵意见是图书馆订购新电子资源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谢谢。

数据库 简介 连结
Gale Business: Insights 该数据库通过当前新闻、统计数据和综合报告进行深入分析,提供对全球公司和行业的见解。 网站连结
留言
China and the Modern World: Hong Kong, Britain, and China, Part I: 1841–1951 (CO129 series) 收录了英国殖民地办公室信件集涉及 1841 年至 1951 年间香港作为英国殖民地的情况,提供有关香港政治、军事、社会、经济和对外发展的详细资料。 它还揭示了大英帝国在亚洲、中国从帝国到共和的转变、中国大陆与香港的关系以及东亚的国际政治。 网站连结
留言

试用「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数据库(~21/5)

图书馆由现在至 2024 年 5 月 21 日,提供「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试用。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电子资源的建议,请将您的意见留言在[此处] 。您的宝贵意见是图书馆订购新电子资源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谢谢。

数据库 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
简介 「美国商务专家出版社」数字图书馆是经济高效的年度商业电子书合集,涵盖 MBA 课程中教授的主题。 这些书籍由业务专家撰写,他们将自己的实践经验转化为易于理解的、基于问题的书籍。 内容非常适合学生的课程阅读和参考材料以及商业专业人士的培训材料。

Business Expert Press

Business Expert Press

1 2 3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