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 據 庫

ABI / INFORM數據庫提供以經濟、財務、會計、公司戰略和管理等主題為特色的企業管理和行政管理的出版物。

AccessEngineering是一個屢獲殊榮的專業人士,學者和學生的工程參考工具。

「 華 藝 在 線 圖 書 館 」是 唯 一 整 合 台 灣 、 中 國 大 陸 兩 岸 學 術 資 源 之 檢 索 平 台。

國 泰 安 數 據 服 務 是 大 學 學 者 和 金 融 機 構 專 家 對 中 國 股 票 市 場 和 中 國 經 濟 實 證 研 究 的 基 礎 數 據 資 源 。

EBSCO 數 據 庫 提 供 不 同 科 目 的 學 術 期 刊 和 雜 誌

IEEE計算機學會數字圖書館提供著計算機科學,計算機工程,技術和應用的各個領域高質量,同行評審,學術期刊和專題雜誌。

南 華 早 報 集 團 主 要 業 務 包 括 為 香 港 、 中 國 及 全 球 讀 者 提 供 新 聞 、 資 訊 和 娛 樂 等 多 種 綜 合 產 品 平 台 的 服 務 。

萬 方 數 據 是 提 供 中 國 大 陸 文 獻 全 文 數 據 的 專 業公 司 , 信 息 內 容 覆 蓋 科 技 、 商 業 、財 經 等 領 域 。

慧 科 是 大 中 華 區 首 屈 一 指 的 資 訊 內 容 供 應 商 , 提 供 最 快 、 最 新 、 最 有 用 的 新 聞 及 資 訊 服 務 。

世 界 公 共 圖 書 館 協 會 是 世 界 上 最 大 的 電 子 圖 書 聚 合 。

《國 文 天 地》其 強 大 的 檢 索 功 能 及 各 種 輔 助 工 具 使 用 戶 在 檢 索 及 查 閱 資 料 上 更 為 方 便 。
《中 港 電 視。電 影 刊 物 資 料 庫》網 站 主 要 收 集 香 港 於 英 國 殖 民 地 時 期 出 版 的 電 視 和 電 影 刊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