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 子 书 平 台

「 华 艺 在 线 图 书 馆 」是 唯 一 整 合 台 湾 、 中 国 大 陆 两 岸 学 术 资 源 之 检 索 平 台 。
方 正 数 字 出 版 系 统 提 供 包 括 电 子 书 、 数 字 报 、 数 字 博 物 馆 、 各 类 专 业 数 据 库 及 移 动 阅 读 的 技 术 解 决 方 案 。
EBSCO 数 据 库 提 供 不 同 科 目 的 学 术 期 刊 和 杂 誌
你 可 以 在 Gale Virtual Reference Library 搜 索 和 查 看 一 流 的 参 考 书 。
凌网科技电子书库主要提供台湾出版的中文图书,种类包括文学小说、商业经济、社会科学、科技医药、语言学习、传记等。
Proquest电子书中心提供来自各出版商及涵盖广泛的科目的电子书籍。

世 界 公 共 图 书 馆 协 会 是 世 界 上 最 大 的 电 子 图 书 聚 合 。

《 瀚 文 民 国 书 库 》其 强 大 的 检 索 功 能 及 各 种 辅 助 工 具 使 用 户 在 检 索 及 查 阅 资 料 上 更 为 方 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