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 4 个 EBSCO 数据库(~29/3) 阅 读 数 量 (804)
[消 息], [通 告] on 三月 14, 2024

图书馆由现在到 2024 年3月 29 日提供试用 4 个 EBSCO 数据库试用。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电子资源的建议,请留下您的意见。您的宝贵意见是图书馆订购新电子资源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谢谢。

数据库 简介 连结
综合学科 综合学科拥有数千种同行评审期刊,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多学科全文期刊数据库。 它提供每个研究领域的顶级期刊,满足每个学科所有学生的需求。 此外,它还提供来自主要出版商的提前印刷内容。
网站连结
留言

商管财经资源全文数据库 为学生的研究提供全球视角,商管财经资源全文数据库允许学生跟踪商业趋势以及来自北方的数千种全文期刊的全球主题美洲、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和拉丁美洲。 与本地发布的内容与特定地区的国际相结合资源,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地区新闻报道。 在此外,商管财经资源全文数据库现在包括 Ahead of Print来自主要商业出版商的内容。
网站连结
留言

应用科技/科技学科 来自北美、非洲、亚洲、大洋洲、欧洲和拉丁美洲的数百种国际全文期刊为 STEM 学科的研究人员带来了全球视角。 本地发布的内容与全球各地特定地区的权威资源相结合,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地区新闻报道。 应用科技/科技学科为研究人员提供了其他地方无法提供的全球视角。
网站连结
留言

一带一路资源中心 “一带一路”倡议参考源提供涵盖商业趋势、基础设施、研究合作和贸易机会的领先期刊。 它包括来自中国、印度、土耳其、罗马尼亚、波兰、伊朗、捷克共和国等国家的期刊。 它还包括来自较小国家的许多难以找到的出版物,这些出版物是该倡议成功的一个组成部分。

网站连结
留言

Academic Search Ultimate

Business Source Ultimate

Applied Science & Technology Source Ultimate

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Reference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