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大成老舊期刊全文數據庫」 (~25/4) 閱 讀 數 量 (1,532)
[消 息] on 三月 29, 2021

圖書館由現在到 2021 年 4 月 25 日,提供「大成老舊期刊全文數據庫」試用。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電子資源的建議,請將您的意見留言在[ 此處 ]。您的寶貴意見是圖書館訂購新電子資源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謝謝。

大成老舊期刊全文數據庫 網站連結
內容: 「大成老舊期刊全文數據庫」收錄清末到1949年近百年間中國出版的7000多種期刊,共15萬餘期。資料涉及文史教育、哲學經濟、政治軍事、工農交通、天文醫藥等等各大門類;在中國近代的歷史、文學、教育、哲學、政治、科技史等方面有很重要的研究價值。所有資料全部採用原件高清掃描,並對每頁檔都進行了清晰化處理加工;很多期刊屬於國內不多見的珍本,史料珍貴,內容豐富,檢索方便。

**從圖書館主頁進入: https://lib.chuhai.edu.hk/
→點擊“電子資源”
→點擊“電子資源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