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为了更好地协助您,图书馆已经提供4个知识库试用,分别为「丝绸之路-宗教历史文化研究」,「丝绸之路-历史民族文化研究」,「一带一路与中国发展」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研究」,直到2017年11月18日。

**如何访问:图书馆主页 https://lib.chuhai.edu.hk/

→点击“电子资源”[...]
[消 息]
20
Oct
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欣逢70周年校庆。本校于该日上课至第十节止,下午六时后之课堂停课(第十一至十五节)。图书馆于六时正停止办公,希各知照。

有关详情请致电29727332图书馆流通服务台查询。[...]
[通 告]
15
Oct
由于天文台已宣布悬挂八号风球,图书馆现已关闭,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通 告]
6
Oct
江茂森图书馆将于2017年10月17日举办「四库全书电子版」简介会。 《文渊阁四库全书》是现今保存得最完整、抄写得最统一及最大的一部丛书,因其收书极为丰富,文献资料繁多,实乃规模宏大的资料库。

针对学术用户的需求,图书馆举办是次工作坊,推广使用四库全书电子版,提供基本搜寻技巧,以便师生进行研究和学习!

日期︰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消 息]
3
Oct
图书馆资讯日的抽奖活动已经完成。 得奖名单在此.
[消 息]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