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
由二零一六年十月三日起,江茂森图书馆将提供会议室给读者预约,作四至十四人小组研习和讨论之用。有关预约详情,请 按此 参阅图书馆会议室使用守则。

如有查询,请致电2972 7332或亲临图书馆流通部与职员联络。[...]
[通 告]
22
Sep
兹通知由 2016 年 10 月 1 日起,图书馆将会调整 A3 尺寸纸张影印及列印费用,而 A4 尺寸纸张影印及列印费用维持不变。

列印及影印收费

– 黑白列印及影印每页HK$0.6 (A3)[...]
[通 告]
13
Sep
2016年9月15日(星期四) 欣逢中秋佳节,人月团圆的好日子。本校于该日上课至第八节止,下午四时后之课堂停课(第九至十五节),共庆中秋。图书馆于四时三十分后停止办公,希各知照。

九月十六日(星期五)为中秋节翌日 公众假期,图书馆休馆。有关详情请致电29727332图书馆流通服务台查询。[...]
[通 告]
9
Sep
本校将于2016 年 9 月 10 日(星期六)下午七时至 2016 年 9 月 11 日(星期日)下午七时对供电系统进行维护工作,因此图书馆将会在 2016 年 9 月 11 日(星期日)关闭,所有服务也会暂停。

图书馆就以上引起之不便深表歉意。如有查询,可致电 2972 7332 与图书馆当值职员联络。[...]
[通 告]
6
Sep
图书馆现提供普通话教科书代售服务,本校学生可享优惠价港币$88圆购买普通话教科书。如有需要的同学,请到四楼图书馆办理购买手续,购买时请出示有效的本校学生证。有关详情请向图书馆职员查询。

查询电话:2972 7332[...]
[消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