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
图书馆将于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下午五时至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上午十一时进行系统维护工作,届时图书馆网上服务服务将会暂停,读者将不能使用图书馆目录检索系统及登入「我的借阅纪录」以预约或续借书籍。 服务将于工程完毕后回復正常。

除此之外,届时所有基于网络的电子数据库和电子期刊于校内或校外使用均受影响。图书馆就以上引起之不便深表歉意,如有任何查询,可致电2408 9925与图书馆当值职员联络。[...]
[通 告]
6
Jan
我们很高兴向大家宣佈,由2016年1月6日起,陈济棠图书馆的最新搜索引擎"Primo Search"正式投入运作。

"Primo Search"是提供不同信息资源的一站式检索工具,Primo Search可以将馆藏的图书、期刊、文章、和在线馆藏等最新的资源同时间展现给读者。而一站式检索不需要像以前那样分别在不同的系统中去检索。

欢迎大家使用"Primo Search"。[...]
[消 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