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大成老旧期刊全文数据库」 (~25/4) 阅 读 数 量 (1,565)
[消 息] on 三月 29, 2021

图书馆由现在到 2021 年 4 月 25 日,提供「大成老旧期刊全文数据库」试用。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电子资源的建议,请将您的意见留言在[ 此处] 。您的宝贵意见是图书馆订购新电子资源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谢谢。

大成老旧期刊全文数据库 网站连结
内容: 「大成老旧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清末到1949年近百年间中国出版的7000多种期刊,共15万余期。资料涉及文史教育、哲学经济、政治军事、工农交通、天文医药等等各大门类;在中国近代的历史、文学、教育、哲学、政治、科技史等方面有很重要的研究价值。所有资料全部采用原件高清扫描,并对每页档都进行了清晰化处理加工;很多期刊属于国内不多见的珍本,史料珍贵,内容丰富,检索方便。

**从图书馆主页进入: https://lib.chuhai.edu.hk/

→点击“电子资源”
→点击“电子资源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