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瀚文民国书库」 阅 读 数 量 (1,514)
[消 息] on 三月 10, 2020

图书馆由现在到 2020 年 3 月 10 日至 2020 年 4 月 30 日,提供「瀚文民国书库」试用。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电子资源的建议,请将您的意见留言在[ 此处] 。您的宝贵意见是图书馆订购新电子资源时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谢谢。

瀚文民国书库 网站连结
内容: 《瀚文民国书库》收录了自1900年至1949年之间出版的全文图书超过12万册(近8.5万种),所收图书涵盖了哲学宗教、社会科学、政治、法律、军事、经济、文化艺术、教育、语言文字、文学、历史地理、科学与技术、综合性图书13个大类,对近现代图书进行了有序地整合,较为完整的展现了民国时期中西文化从剧烈碰撞到逐渐融合的过程,以及在此过程中各种学术思想呈现出百家争鸣的时代特点。亦使当代学者可以从中看出对中国当时,可能包括当今的发展方向。

《瀚文民国书库》内容丰富、分类详尽、功能完备,可为对中国近现代历史、文化思想的研究提供丰富、深入的帮助。

**从图书馆主页进入: https://lib.chuhai.edu.hk/

→点击“电子资源”
→点击“电子资源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