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由三月三十日起關閉 閱 讀 數 量 (1,221)
[通 告] on 三月 27, 2020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江茂森圖書館將由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七日關閉(四月八日至十五日為學校假期),並於四月十六日重開。到訪圖書館前,請先到圖書館網頁查詢最新開放時間。在此期間,鼓勵讀者使用圖書館的網上資源進行學習、教學及研究。如有查詢,請電郵 infolib@chuhai.edu.hk 或於辦公時間致電 2972-7332。

1. 圖書館支援網上教與學
A. 校外使用電子資源
圖書館提供豐富電子資源,包括數據庫/電子書/電子期刊,涵蓋跨學科主題。師生可網上使用圖書館訂閱的電子資源或透過Discovery Search進行資源檢索。

B. 如何登入使用電子資源
點選所需的電子資源後,會出現登入頁面。教職員請使用學校電郵名稱及密碼登入;學生請使用學生編號及學生電郵密碼登入。

C. 文獻傳遞服務
圖書館與十二所本地圖書館及海外機構合作,提供文件傳遞服務。教務人員、研究人員、研究生和博士生可以索取本館未有提供的文獻全文或書籍章節作研究、教學及學習用途。可了解更多並填寫申請表,獲取 PDF 格式的免費資源。

2. 流通服務
A. 還書箱
閉館期間,請將歸還的書籍放入圖書館4樓入口的還書箱。

B. 網上續借
除被預約書籍外,借出的書籍可以通過“我的借閱記錄”進行網上續借。建議讀者在網上續借書籍,並通過“我的借閱記錄”檢查最新的還書日期。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用戶指南

C. 逾期罰款安排
由2020 年 1 月 31 日起,面對面授課暫停期間所產生的圖書館罰款均不會計算,直至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