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 据 库

ABI / INFORM数据库提供以经济、财务、会计、公司战略和管理等主题为特色的企业管理和行政管理的出版物。

AccessEngineering是一个屡获殊荣的专业人士,学者和学生的工程参考工具。

「 华 艺 在 线 图 书 馆 」是 唯 一 整 合 台 湾 、 中 国 大 陆 两 岸 学 术 资 源 之 检 索 平 台 。

国 泰 安 数 据 服 务 是 大 学 学 者 和 金 融 机 构 专 家 对 中 国 股 票 市 场 和 中 国 经 济 实 证 研 究 的 基 础 数 据 资 源 。

EBSCO 数 据 库 提 供 不 同 科 目 的 学 术 期 刊 和 杂 誌

IEEE计算机学会数字图书馆提供着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技术和应用的各个领域高质量,同行评审,学术期刊和专题杂志。

南 华 早 报 集 团 为 主 要 业 务 包 括 为 香 港 、 中 国 及 全 球 读 者 提 供 新 闻 、 资 讯 和 娱 乐 等 多 种 综 合 产 品 平 台 的 服 务 。

万 方 数 据 是 提 供 中 国 大 陆 文 献 全 文 数 据 的 专 业公 司 , 信 息 内 容 复 盖 科 技 、 商 业 、财 经 等 领 域 。

慧 科 是 大 中 华 区 首 屈 一 指 的 资 讯 内 容 供 应 商 , 提 供 最 快 、 最 新 、 最 有 用 的 新 闻 及 资 讯 服 务 。

世 界 公 共 图 书 馆 协 会 是 世 界 上 最 大 的 电 子 图 书 聚 合 。

《国文天地》其 强 大 的 检 索 功 能 及 各 种 辅 助 工 具 使 用 户 在 检 索 及 查 阅 资 料 上 更 为 方 便 。

《中 港 电 视。电 影 刊 物 资 料 库》网 站 主 要 收 集 香 港 于 英 国 殖 民 地 时 期 出 版 的 电 视 和 电 影 刊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