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2 個 Gale 資料庫(~31/5)

圖書館由現在到 2024 年 5 月 31 日提供試用 2 個 Gale 資料庫試用。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電子資源的建議,請留下您的意見。 您的寶貴意見是圖書館訂購新電子資源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 謝謝。

資料庫 簡介 連結
Gale Business: Insights 該資料庫透過當前新聞、統計數據和綜合報告進行深入分析,提供對全球公司和行業的見解。 網站連結
留言
China and the Modern World: Hong Kong, Britain, and China, Part I: 1841–1951 (CO129 series) 收錄了英國殖民地辦公室信件集涉及 1841 年至 1951 年間香港作為英國殖民地的情況,提供有關香港政治、軍事、社會、經濟和對外發展的詳細資料。 它也揭示了大英帝國在亞洲、中國從帝國到共和的轉變、中國大陸與香港的關係以及東亞的國際政治。 網站連結
留言

試用「美國商務專家出版社」數據庫 (~21/5)

圖書館由現在至 2024 年 5 月 21 日,提供「美國商務專家出版社」試用。 如果您有任何關於電子資源的建議,請將您的意見留言在[此處] 。 您的寶貴意見是圖書館訂購新電子資源時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 謝謝。

數據庫 美國商務專家出版社
簡介 「美國商務專家出版社」數位圖書館是經濟高效的年度商業電子書合集,涵蓋 MBA 課程中教授的主題。 這些書籍由業務專家撰寫,他們將自己的實務經驗轉化為易於理解的、基於問題的書籍。 內容非常適合學生的課程閱讀和參考材料以及商業專業人士的培訓材料。

Business Expert Press

Business Expert Press

1 2 3 55